江苏每年10亿专项资金打造高校优势学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每年10亿专项资金打造高校优势学科

2010年10月20日 10:03 来源:新华报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财政每年安排10亿元专项资金,专门用于打造高校优势学科。这是记者19日下午从省教育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建设一批具有一流创新条件、拥有一流创新团队、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产出一流创新成果、提供一流社会服务的优势学科(群),力争使江苏高校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数量占全国总数10%以上,高校学科整体实力在全国省份处于领先地位,为促进部分优势学科进入国际评估排名前200名、若干优势学科进入同类学科国际评估排名前100名奠定基础。

  依托高校优势学科(群),培养数十万名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高级专门人才,建设一批高水平创新团队,推动我省人才高地建设;取得数百项具有原创性、前瞻性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创新成果,数千项高质量、可转化的发明专利,在新兴产业若干领域占领科技制高点,持续引领创新型经济发展。(蒋廷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