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远一路小跑 7岁男生课间如厕拥挤被踩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距离远一路小跑 7岁男生课间如厕拥挤被踩伤(图)

2010年10月20日 10:4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9日一早,吴责仁的班主任刘老师赶到医院探望孩子伤情。本报记者苏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上午第二节课后,德州陵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吴责仁参加完升旗仪式后上厕所,但还没有进入厕所,就被踩伤送进了医院。

  据记者了解,升完国旗后,同学们争先恐后抢着去上厕所,7岁的吴责仁不小心被旁边挤来挤去的同学推倒了。“很多同学都在挤,我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他们踩到了。”19日上午,吴责仁躺在陵县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对记者说道。

  记者看到,小责仁右脸发青,右边眼睛红肿。

  “昨天孩子醒过来和我说,跌倒后觉得被很多同学踩着了。”小责仁的妈妈刘光梅告诉记者,昨天赶到医院时看到孩子整个脸都是青的,特别心疼。“被踩伤后,孩子就昏过去了,醒后又吐了四五次,还一直嚷着肚子疼。”

  主治大夫李明德主任表示,孩子的头部受了点外伤,并没有颅内出血、内脏损伤等重要内伤。李主任告诉记者,小责仁只要在医院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记者在陵县实验小学看到,唯一的一座厕所坐落在操场的一角,距离教学楼100多米。教学楼内并没有卫生间。据记者了解,陵县实验小学有师生2000多名,包括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据记者了解,为了能上厕所,孩子们都是在课间一溜烟小跑。(记者 高倩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