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家孔健岷向母校暨南大学捐资10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知名企业家孔健岷向母校暨南大学捐资1000万元

2010年10月22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0月21日电(记者 郭军)广州暨南大学21日宣布获得该校校友、合景泰富地产董事局主席孔健岷先生及合景泰富集团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合景泰赋·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用于资助暨南大学师资人才的引进及房地产战略研究所的成立和运营。

  2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暨南大学行政楼11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协议,这笔基金将用于暨南大学扩充师资力量,培育一批优质名师,一师资振兴暨南大学。同时,基金还将用于暨南大学房地产战略研究所的组建和运营。暨南大学将依托经济类、新闻传播类等强势学科的沉淀优势,从产业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院系抽调专家学者组建房地产战略研究所。

  孔健岷先生于1989年毕业于暨南大学,主修计算机专业。1994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并于次年6月成立合景房地产公司,也即合景泰富地产集团的前身。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