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学生校门外遭暴打 校方称不该承担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海南两学生校门外遭暴打 校方称不该承担责任

2010年10月22日 08:4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遇不明人员袭击的王华和李彦羽 (李绍飞/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亚两学生校门外遭暴打

  校方:学生校外发生事故学校不担责,已为学生垫付1700元医药费

  19日晚上,在三亚双品中学上初二的他们在学校大门外不远处,突然遭到三名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学校保安赶到后,袭击学生的人已经逃跑,到现在,仍未落网。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李彦羽和王华,因为医药费问题,和学校闹得很不愉快。

  学校门外突遭袭击

  李彦羽和王华告诉记者,19日晚上20时许,晚自习后,两人像往常一样在学校大门外面叫了一辆三轮车,准备回家。但是,李彦羽刚刚上车,突然从旁边马路上跑过来三个小青年,手拿胳膊粗的木棒,对两人一顿猛打。

  猝不及防的两人毫无还手之力,王华看到迎面而来的木棒,本能地抬起胳膊保护头部,结果,右臂狠狠地挨了一下,当场骨折,疼痛无比的王华一边跑一边大声求救。而已经上车的李彦羽已经无处可逃,从已经开动的三轮车上跌落下来,重重地摔在了马路上,造成身上多处受伤。

  家长校方因医药费闹矛盾

  住院之后,因为医药费问题,学生家长和学校闹起了矛盾。李彦羽的父亲李代国坚持认为,儿子在学校门口附近遭到袭击,学校就应该承担责任,负责儿子和王华的医疗费。

  对此,学校方面回应,学校不应该承担责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校龚校长说,李彦羽和王华都是走读生,当初,学校和学生家长都签有协议,学生在学校外面发生事故,学校不承担责任。

  他表示,学校已经仁至义尽,当晚,两名学生在学校外面马路上遇袭后,学校立刻用校车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且为学生垫付了1700元的医药费。

  记者了解到,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正全力追查行凶者。(南国都市报 见习记者 李绍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