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周将于11月15日至28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毕业生就业周将于11月15日至28日举行

2010年10月24日 15:0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5日至28日,人保部将举办“2010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本届服务周活动将重点为2010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推荐、就业服务、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据介绍,本届服务周将组织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其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才网站、毕业生就业网站收集和整理本地区、本部门的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重点收集基层就业岗位需求信息,其中包括农村和城市街道社区、县以下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非公有制组织、中小企业、艰苦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岗位需求信息。

  (记者代丽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