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今年公务员考试46人违纪违规受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省今年公务员考试46人违纪违规受处理

2010年10月28日 10:28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山东省公务员局获悉,近日该局发布公告,公布了对山东省201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考生的处理意见。在省公务员招考和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公务员招考中共有46名考生因为违纪违规受到相关处理。

  根据《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第4号令)的规定,在今年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中,有9人因找他人替考被终身禁止报考公务员,35 人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及具有计算功能的电子设备,5 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在今年的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公务员招考笔试中,有两人因违纪违规受到五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张国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