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计算机教学中心变网吧? 上网10小时无人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计算机教学中心变网吧? 上网10小时无人管

2010年10月28日 11:1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沈姓家长反映:前日,他去武汉工贸职业学院给儿子送衣服,发现儿子在该院计算机教学中心上网10余小时没人管。

  昨日,记者来到该院行政楼3楼的计算机中心(位于鲁磨路)。中心门口贴着“禁止学生通宵上网”的告示(如图)。在A区的计算机网络实验室,记者看到近20名学生在电脑前玩游戏。一名学生说,只要到A区的教学服务台交钱,就可以挑选机器上网。

  教学服务台旁边,记者见墙上贴着告示:办理一张会员卡,一次性充100元,即送50元上网费。记者发现,机房电脑里有上百部电影和电视剧,各种网络游戏一应俱全。据学生介绍,该中心有3个实验室,200多台电脑,上网费每小时1.5元,比外面网吧便宜0.5元,每天下午5时许,座位就被占满了。

  收银人员称,计算机中心从去年9月开始营业,学生们没课时才来上网。

  对此,该院办公室一名张姓负责人称,计算机中心从不提供上网,只供教学使用,对学生交钱就可以上网的事情,他并不清楚。

  昨日,武汉市工商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该计算机中心,要求院方整改,加强管理。(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李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