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举行仪式为海南地区赈灾募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苏大学举行仪式为海南地区赈灾募捐(图)

2010年11月01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学生们为海南签名祈福 彭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镇江10月31日电(金永生 金志敏 戴有慧) 今天上午9点,江苏大学校园内人流如织,以“风雨同舟 心手相连 情系海南”为主题的海南赈灾募捐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海南省在国庆期间出现了特大持续性暴雨天气,50年不遇的降雨席卷了海南全省各地,受灾面积达90%以上,直接导致了200多个村镇200多万人遭受了灾难,损失高达10多亿。江苏大学全体师生一直关注着灾情的发展,广大师生自发行动,为灾区募捐献爱心。今天上午,该校汽车学院联合校团委志工部举办了此次海南募捐启动仪式。这一活动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南京高校联合会以及江苏科技大学也派代表前来参加募捐启动仪式;南京市海南同乡会的代表也带着会员的善款和祝福赶来参加募捐。

  随着音乐《KISS THE RAIN》,江苏大学各院校师生纷纷为海南灾区募捐。师生们排着长队将装着满满爱的信封投进了募捐箱,并在“风雨同舟,心手相连,情系海南”的巨大红色横幅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同时,江苏大学学生自发组织的义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所得的善款、书籍和祝福将尽快寄给海南灾区的学校。今晚九点,江苏大学西山操场还举办为灾区祈福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