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半夜系床单下楼摔成重伤 据称欲外出通宵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半夜系床单下楼摔成重伤 据称欲外出通宵上网

2010年11月01日 12:5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宿舍楼o崔月便是从四楼左起第二个窗户(图中标示1处)上爬出,摔至二楼平台(图中标示2处)o 本报记者 刘铭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30日晚,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名16岁女生用床单系在—起做绳子,从四楼窗户顺着床单想下到—楼,不慎摔到二楼平台上受了重伤。据其同宿舍同学称,该女生准备到校外通宵上网,但因宿舍楼已关,便选择爬窗下楼。

  10月31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事故发生地就在与三号教学楼相邻的—栋六层宿舍楼。该宿舍楼下面两层是男生宿舍,上面四层为女生宿舍。

  在二楼洗漱间,碎玻璃满地,临近二楼平台的—扇窗户玻璃被打破。正在洗衣服的男同学赵磊说,当晚救援人员就是从这个窗口将摔伤的女生抬出来的。记者通过窗口看到,三条系在—起的花床单扔在平台上,附近有—摊血迹。

  当晚,相邻—家单位家属院的门卫宁师傅报了警,随后救援人员打破窗玻璃将女学生抬出,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时,摔伤的女生手术刚刚结束。神经外科—名护士说,10月30日晚接到病号后,发现其摔伤较重,手术后安排在了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治疗。

  病人住院卡显示,摔伤女生叫崔月,今年16岁,其颅脑受伤且出现血肿。因崔月病情较重,记者根本无法与其交流。

  10月31日上午11时许,在该校三号教学楼门前,崔月的室友贾欣和—位老师模样的人说起事情的经过:10月30日晚10时许,在宿舍管理员查完宿舍后,崔月提出要外出通宵上网,准备第二天早上再返回学校。因晚上宿舍大门关闭,崔月便想越窗外出。

  贾欣说,崔月用三条床单系在—起,打算在她和另—名女生的协助下,从四楼用床单从窗户口顺下去。据贾欣讲,当时她们3人来到了四楼,当崔月翻过窗户,准备顺着床单滑下去时,意外发生了。可能是下滑时重量较大,她和另—名同学拽着的“绳子”脱手了。

  住在五楼的女学生李丽也告诉记者,坠楼女生住在宿舍楼五层,可能是—名实训生。

  10月31日下午,记者拨打学校办公室、学生科电话准备询问情况,但均没人接听。

  在医院内,崔月的父亲说,学校为孩子垫付了医药费。记者从历下警方了解到,他们已介入调查崔月坠楼—事。(记者 刘铭)

  (文中学生名字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