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幼教师生访问廊坊 交流残障儿童教育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挪威幼教师生访问廊坊 交流残障儿童教育经验

2010年11月01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廊坊11月1日电(宋敏涛 曹明明)1日,27位来自挪威的幼教专业师生访问河北省廊坊市,与当地教师交流了残障儿童及乡村儿童的教育经验。

  挪威访团先后访问了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和永清县一乡村幼儿园,对当地教育设施及教育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福利院的设施很完善,老师和医护人员把孩子们照顾得非常好。”挪威卑尔根大学的阿斯塔老师说:“这次中国幼教访问,给了我们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访问,我们对中国福利院里孩子及乡村儿童的教育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挪威访问团在廊坊社会福利院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活动室、教室等,并与正在进行肢体训练的孩子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廊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洪表示,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生活的儿童大部分为孤残弃婴。孤残儿童是社会的最弱势群体,这里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照顾,使其健康、快乐成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