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男VS理科男 大学女生激辩谁更适合做老公(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文科男VS理科男 大学女生激辩谁更适合做老公(图)

2010年11月03日 08:4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嫁给文科男,天天都过情人节嫁给理科男,天天都过劳动节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女生该如何选择如意郎君?文理的差异又将给男生求偶带来怎样的不同境遇?上周,浙江财经学院辩论队就“文科男和理科男谁更适合做老公”的问题展开激辩。

  正方虚拟了“大月月”许身理科男、“凤姐”身嫁文科男的场景,边雷人边阐述文科男浪漫有加;而反方二辩“八尺男子”反串女生,因家中保险丝烧断向其3位男士电话求助,在诙谐中力挺理科男的实用价值:

  “理科男可以快速精确地计算出3年存款的利息是多少,文科男行吗?”“文科男算不清楚,所以他钱归老婆管!”

  “嫁给理科男,婚后一个不如意,拿浓硫酸泼你怎么办?”“这是片面的,浓硫酸和高锰酸钾一起反应,才能擦出更耀眼的火花啊!”

  “都说嫁人不能嫁数学老师,算得多了,以后要秃顶的,你想和一个秃顶相伴终生吗?”“光秃秃的头顶更能照亮婚姻的道路呀!”

  “理科男精于计算,那么算来算去,女生都跑掉了呢。”“一切都在计算范围之内。”

  以辩会友,文科男、理科男谁更适合做老公,你有答案了吗?通讯员 茅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