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怀疑儿子眼镜被学生偷走 教师母亲罚跪全班

2010年11月06日 11: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怀疑儿子眼镜被学生偷走,为逼问眼镜下落,无为县开城镇中心小学一女教师用教学尺猛打学生手心,最后竟让全班学生罚跪。学校经查实后,对该教师进行了处罚,无为县教育部门也对其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将此事通报给全县所有中小学。

  全班被打手心、罚跪

  “妈,我在学校被老师用尺子打了。 ”10月28日,看着女儿哭哭啼啼跑进家门,开城镇张女士心疼之余向女儿询问原因。 “因为他儿子丢了副眼镜,就动手打全班学生,”谈及此事张女士怒不可遏。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天上午9点左右,当时开城镇中心小学六年级2班正在上数学课。得知儿子眼镜丢失后,老师便怀疑是同在一班的某位同学“偷走”。经过一番询问无果后,这名老师突然情绪失控,用手中的教学尺挨个打学生的手心。更令家长不敢相信的是,该教师还让全班几十名学生下跪。“讲台跪满了就到后黑板下面跪,就是为了逼问孩子谁是小偷。”得知孩子被老师体罚后,家长将此事告到了学校。

  从教坛能手到被记大过

  据开城镇中心小学负责人丁富华介绍,体罚学生的教师姓花,是六年级2班的班主任,同时负责数学教学。经过调查,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事情发生后,学校就作出处罚决定。花老师不仅被撤销班主任等职务,目前仍在停职检查。与此同时,按照当地教育部门说法,无为县教育局监察科在事发当天就进行调查,并随后作出处罚,花老师被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另外,此事还被教育部门当作反面典型,在全县所有中小学通报。

  有熟悉花老师的学生家长表示,平时只听说花老师管理较严,而且教学比较有方法。记者在该校有关资料中也发现,花老师不仅是校际教学评比的常客,而且曾被评为“无为县教学能手”。(安徽商报 欧阳徐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