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研10日起现场确认 须带有效证件和学历证书

2010年11月09日 11: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将于11月10日至14日进行。

  据了解,包括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生在内的所有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报考点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和照相。现场确认时,考生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并提供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检查,确认本人网报信息。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凭已取得的国家承认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011年1月1日至14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记者 李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