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特级教师公开课堪比演唱会 听课费挡不住5000粉丝

2010年11月10日 09: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哎呀,这么大的礼堂怎么会连坐的地方都没了。”

  “没想到来的老师这么多,实在抱歉,只能让你们去分会场看视频直播了。”

  昨天上午,浙派名师暨全国名师经典课堂教学艺术展在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讲,上课的全都是各个学科的特级教师,大礼堂座无虚席,挤进了5000余人。

  “这场讲座可不是免费的,每位来听课的老师还要交300元听课费,没想到我们在网上发布消息后,居然会有这么多人来。连学校最大的礼堂都容纳不下了。”更疯狂的是,不少老师专程从深圳、北京、上海赶来听课,还有省内学校的老师组团前来,一个学校就派出数十位骨干教师前来听课,颇有明星粉丝团的气场。

  北京101中学特级教师商晓芹上的公开课叫《原子结构模型》,来自温州的科学老师陈东一边听课一边飞快地做笔记,一下课,他就追上台去,“老师能不能再给我推荐一些您平时用的资料啊?”旁边还围着一群商老师的粉丝在发问。

  不少老师都不是第一次来上浙派名师的展示课了,语文老师张小灵告诉记者:“现在的孩子懂得多,又聪明,有时候实在难以应付他们的十万个为什么,上课是有艺术的。去年我就来听过浙派名师的课,回去之后现学现用,很灵,所以这次一听说开课的消息,马上就来了。”

  浙派名师课堂艺术展为期10天,共有40位特级教师在台上公开授课,从全国赶来听讲的老师超过5千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