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亚一幼儿园8座面包车塞进26名小朋友(图)

2010年11月10日 10:3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辆仅8个座位(包括驾驶座)的小面包车里,竟然塞进了26个小朋友!今天上午,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田独镇查处了一起严重超载行为。

  今天上午8时许,在三亚市田独镇新红村一民居门口,一辆幼儿园接送小朋友的园车引起了正在该村负责“铁锤行动”交通道路警戒工作的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梁文的注意。

  “仅目测就能发现这辆园车存在超载行为。但我却没想到问题这么严重,7个乘客座,竟然载有26名小朋友。”梁文和执勤交警当场查扣了这辆超载园车。记者看到,这辆车牌号为琼B19491的银白色小面包车上,写有“红苹果双语幼儿园”几个字,里面挤满了小朋友。

  约半个小时后,一名中年妇女来到了现场,并向交警检讨:“我知道错了。”梁文当即回应:“你这是在拿26个家庭!不!连同司机和你,是拿28个家庭在开玩笑!”面对妇女的解释和求情,梁文说:“我们都是做父母的人,都知道孩子对一个家庭的重要。试想如果一旦出了问题,让我们怎么去面对这些孩子的父母?

  其间,考虑到安全问题,这些小朋友被安置到了旁边一处居民大院里。随后,有小朋友的父母也赶到了现场,对园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予以指责。一名小朋友的母亲告诉记者:“平时我们都没怎么注意,没想到他们一车竟然敢拉这么多小朋友。”

  8时30分许,26名小朋友被园方转移到一辆大巴上送往幼儿园。 (记者王红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