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子叫卖"信心"一分钱一份 大学生买走100份(图)

2010年11月10日 10:4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信哥”(右一)卖出了“信心” 商报记者 丁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见过卖“信心”的吗?在郑州市花园路一家购物广场前,一名男子大声叫卖“信心”,吸引不少人围观。

  男子郑州叫卖信心,一分钱一份

  11月8日晚9时许,一名身穿灰色夹克、系着领带的男子站在花坛上,大声叫卖“信心”。男子手中拿着本书,又唱又跳,动作夸张,时不时还飙两句英语。

  男子自称名叫周若雨,是亚洲第一个卖“信心”的,“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一分钱一份,想买多少,就给多少钱。”

  约20分钟后,有人来买一元的信心。买信心的男子姓高,是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周若雨问“什么是管理?”小高被问住了。“你说不出来说明你不是很有信心。”周若雨讲起道理来。小高不是很满意:“信心在哪?你给我。”

  一提交税,他马上改口称是要饭的

  有个老先生突然问:“卖信心交税不?”周若雨改口称,他只是乞丐,是要饭的,因此不交税。

  老先生不依不饶:“卖和要是有区别的?”对此,周若雨回应:“我饭都吃不饱,房租都交不起,干吗要交税?”

  “自信哥”要把信心卖向世界

  半小时内,只有一个人要买信心。

  “生意好时,2小时就卖出去20200份信心。”周若雨说。

  在网上,他名气也不小,被网友称为“自信哥”。他自称25岁,靠卖信心在郑州生活,住在柳林镇高皇寨村,每月房租120元。

  至于是哪里人,他只称自己是亚洲人,“家里蹲大学”毕业,“我口袋空空,肚子空空,但是我靠卖信心,不但可以买得起房,还可以买得起车。”

  “自信哥”称,他还要一直卖下去,要把“信心”卖向亚洲,卖向世界。(记者 王世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