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云南5年内力争吸引5000名美国留学生

2010年11月10日 10:4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计划在5年内,吸引5000名,甚至10000名美国留学生到滇学习。这是在结束对美国十余天的访问之后,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在接受云信采访时所表示的。

  10月24日至11月2日,应美国教育联合协会、美中国际教育管理集团等邀请,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率领云大、昆工、云南民大等16所学校及昆明市政府、玉溪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

  “2010云南教育美国行”代表团,赴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四个城市举办教育展暨论坛。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尤少忠介绍,就省级范围而言,在美国举办教育展览,云南省是第一家。

  据统计,云南各高校在2009年共吸引了15000名留学生。罗崇敏说道,目前在云南学习的美国学生有400多人,云南将争取在五年内吸引5000至10000名美国留学生来滇学习。另据了解,云南在美首家孔子课堂也于代表团访问期间,在哈岗学区正式挂牌成立。

  记者 韩海阔(云南信息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