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将携三千高端职位赴京选才 高校师资需求旺盛

2010年11月10日 11:25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3日,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政府驻京办联合主办的2010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京启幕。参会的15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推出2167个岗位,招聘3315名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据了解,洽谈会对高校师资需求十分旺盛。浙江大学等41所高校计划招聘1835名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其中一半以上职位锁定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此外,新兴战略性产业等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十分明显,博士后人才需求也持续增加。

  本次洽谈会首次推出高技能人才岗位。44个高技能人才岗位涉及服装设计、工业自动化、设备维修等多个工种。除招聘一线高技能人才外,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职院校还推出了工业设计、数控加工、汽车维修等实训指导教师岗位,期待招到既有理论教学水平、又有实际操作能力的优秀骨干实训教师。

  据介绍,当前浙江对各类优秀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本次参会单位都承诺,为引进人才提供良好工作条件,除丰厚年薪外,还提供一定的住房补贴、特殊津贴和项目资助等。(盛若蔚 王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