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校大门开向狭窄小巷 学生家长每日排长龙

2010年11月10日 15:0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洲城区哪儿最热闹?”在新洲老城区采访时,一些学生和家长不约而同地会说邾城街清安路,300米路段挤着数千名学生和家长,有关方面正设法“排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清安路上,只见4米宽的马路被学生车、家长流和车流堵得水泄不通,行人车辆缓缓前行,一些学生和家长叫苦不迭。

  记者见到,这段300米长的马路上,有邾城第二小学和一所幼儿园,小学有2600多名在校生,幼儿园也有700多名孩童。每天上学和放学期间,该路段就会出现人满为患的景象,甚至经常发生拥挤擦碰纠纷。

  一些家长表示,他们就住在附近,子女就近进入学,在这里接送比较方便,家长接送孩子稍微“迟到”,有时要等半个小时才能接近校门,希望有关方面解决这一难题。

  邾城二小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校地处新洲邾城老城区,对面有所幼儿园,招生范围比较大生源较好,在校生人数一直较多,学校只有一个面向窄巷的出口,每天上学放学期间,学生、家长和居民集中从此经过,显得十分拥挤。目前,此事已引起新洲区政协委员的关注,并提出了一号议案解决学校“出口难”,相关部门已着手调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王东升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