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研考尚未开始 相关服务机构竞争已达“白热化”

2010年11月10日 16:5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研究生考试还有两个月才开始,考研服务机构就“打”了起来:两家机构均在宣传手册中称“考点周边所有宾馆已被我们全部预订,其他机构已不可能安排住宿”。这让准备考研的大学生们犯起了难,不知道该信哪一家。

  8日上午,考研学生小陶拿着两份考研包车住宿的传单犯了愁。状元行考研服务中心称,牟平区、福山区所有宾馆已被我们全部预订,其它机构已不可能安排住宿。另一家机构,金榜无忧考研服务中心则表示,考点周边的正规宾馆已被他们全部预订,其他机构已不可能订到合适的宾馆。

  “两家机构都说宾馆被自己订完了,其他机构无房可订,我们到底该信哪一家?”小陶说。

  8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大学状元新考研服务中心,接待人员杜先生拿出订房单据说:“截至目前已经有300人报名,房子都已经被我们订好了,在牟平区能安排800人住宿,订了海德大酒店的房间。

  在烟大书店,金榜无忧考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宋涛则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1000人报名,他们在在牟平订了金汇、鸿安、海德等宾馆,床源充足,稳定。

  记者随后致电牟平金汇宾馆,宾馆服务人员却表示,没有机构在他们这里预订1月15日的房间。而海德大酒店工作人员则表示,确实有机构在他们这里订了房间,但是只订了20个房间。(记者 侯文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