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011年高考将开始报名 北京公布六类测试时间

2010年11月11日 09:5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月一日,2011年高考将开始报名,艺术特长生全市统测、美术类统考、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体育竞赛优胜者测试六类测试将统一在12月1日至5日进行报名。市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明年高考相关测试的时间表。

  往年艺术特长生均在11月报名,这次统一调整到高考报名时进行。2011年高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58所高校可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全市统测将于12月18日、19日、25日、26日进行,统测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和书画。报名参加艺术特长生测试的考生12月12日前完成资格确认。

  此外,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的报名同期进行,相关考生报名时需要选择参加相关测试的选项,并网上支付测试费,否则将失去测试机会,享受不到相关的录取优惠政策。

  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全市统一测试的考生,需在资格确认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区县招办审核后,在3月10日前报市高招办。经市高招办终审通过的考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经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审核通过的需要参加2011年高中体育竞赛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测试的考生,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记者易明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