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中生失踪两年半 母亲寻子走遍20个省(图)

2010年11月11日 14:33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柳云萍拿着儿子段玉玺的照片,述说两年来寻子的艰辛。(许馨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甘肃省西峰市镇原县临泾乡人柳云萍走进本报热线新闻中心,请求记者帮助寻找失踪已经两年半的儿子段玉玺。如果您见到过这名小男孩,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333提供线索,让这个家庭破镜重圆。

  柳云萍说,儿子段玉玺曾在临泾乡席沟圈中学读初一。“2008年6月的一天晚自习课,坐在儿子前排的女同学回过头来和他讲话。随后,班上有个男同学打了段玉玺,说那个女同学是他朋友,不准再与她讲话,威胁他不准上学,也不能告诉任何人被打的事,否则还要打他。”柳云萍说,儿子回到家后说头痛胸痛,第二天因伤势过重上不了学。

  2008年6月29日,段玉玺失踪了。“儿子成绩好,是班上第二名,性格很内向。出走时身上只有30元钱。”拿着段玉玺的照片,柳云萍泣不成声。

  儿子失踪后,柳云萍和丈夫开始在附近乡镇、区县寻找。今年11月3日她到了长沙,拿着儿子的照片不断询问过往行人和店铺,仍是音讯全无。两年多来,她已经寻遍了20多个省50多个城市。有好心人要她找媒体帮助,她听说《长沙晚报》是一张特别有影响的报纸,就来到本报求助。

  柳云萍舍不得花钱坐公交车,总是走路,常常要在外走上一整天。两年多来,她的脚上已磨出厚厚一层老茧。“我要走遍全国,因为我坚信儿子还活着,总有一天会找到。”柳云萍说,或许儿子被人收养了。(记者 许馨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