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南启动首届G3手机阅读校园原创文学大赛

2010年11月13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1月12日电(傅煜 廖衡峰 杨育)为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湖南省首届G3手机阅读校园原创文学大赛暨“80后三十年——中国文学新青年湖南高校行”活动12日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启动。步非烟、林静宜等“80后”知名作家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据介绍,活动参赛者为加入校园集团或校园飞信群的动感地带用户,报名后可通过提交原创作品、阅读指定书籍并为其写书评、简介两种方式参与。参赛作品均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但必须是格调健康且从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对于仅在校内刊物发表过的文章仍可参赛。

  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和多名专职作家等组成的大赛专家评审团,将评出书评/简介、原创作品两大类奖项,包括100名创作达人奖和200名优秀奖。此外,所有参赛作品还将根据网络票选结果,评出10000名大赛参与奖和100名网络人气奖。

  当日的启动仪式后,“80后”知名作家步非烟、林静宜、吕晶、辛唐米娜等与现场的湖南高校学生开展了“文学青年对话”活动。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内,赴湖南各高校开展巡回文学交流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