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禁未成年人”成空谈 部分网吧仍向学生敞大门

2010年11月17日 15: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在日照市区一些网吧成为空谈。16日,记者暗访了解到,学生在放学后到网吧打游戏,让不少老师、家长们忧心忡忡。

  16日,日照市区一所中学的陈校长说到学生教育时指出,一些学生离开学校后,首先去的地方就是网吧。网吧向学生敞开大门,成为令老师和家长担忧的事。

  16日中午放学时间,在海滨三路附近一些网吧边,记者看到,仅10分钟时间就有近20名学生进入了网吧没有出来。而在网吧里面,只要拿出上网卡在扫描机上扫一下,即可上网。

  “尤其是学校附近的网吧,常常向孩子们敞开大门。”市民刘丽欣在送孩子上学后说,只要能搞到一张上网卡就可以上网,网吧根本不看孩子的年龄或身份证,真令人担心。(记者 张焜见习记者 贺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