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宁波今年新增118个毕业生实践见习基地

2010年11月19日 16:03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宁波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宁波市今年新增毕业生实践见习基地118个,截至目前全市已建立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基地324个,共有9252名毕业生(含在校毕业班学生)将赴各基地参加见习。

  宁波自去年启动“万名高校毕业生见习计划”以来,把建设毕业生实践见习基地作为帮助大学生积累就业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企业搭建平台引才引智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见习基地运作机制,大力推动更多适合各类大学生见习实践的基地建设。目前宁波市已建立324个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基地,每年可安排就业见习大学生超过1.2万人,今年实际安排就业见习大学生9252名,帮助企业引进毕业生人才超过5000人。

  据悉,见习期间大学生每月最低可获得1100元见习工资,企业也将为大学生购买人生意外伤害保险等,以保障大学生的权益。同时为了激励企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机会,接收学生见习的企业可获得相应的财政补助。(记者 严晶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