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商业奥运会”全球总决赛首次落户中国

2010年11月20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19日电(陈静 陈颖颖)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2011赛季将在中国成都举办。据悉,这是该决赛首次落户中国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和中国成都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全球总决赛落户成都启动仪式暨2010CIMA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被誉为“大学生商业奥运会”,是由CIMA发起并主办的国际大学生商业竞赛,旨在挖掘培养未来商界领袖。大赛不仅考核选手财务、市场、管理等基本功底,还将考验参赛队伍团队协作能力和现场表达能力。

  成都市政府有关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都正在建设中国西部金融中心,亟需大量金融人才。他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来自海内外的金融才子更加了解中国以及成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中国和成都的金融建设。

  这位官员还透露,与往年不同的是,2011年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将添加中国元素,凸显中国文化。他说,目前相关具体方案还在筹备中。

  此外,活动现场,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还授予五家知名企业2010年度最佳中国合作雇主企业奖。据悉,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机构之一,拥有17余万会员和学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