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场停电3小时致60多驾考生白跑一趟

2010年11月24日 09:4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系统升级,加上南坪快速路段电缆故障,深圳车管所广仁社会考场昨日停电3个小时,导致60多名考生白跑一趟。事故发生后,深圳车管所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并安排工程师进行抢修。目前,考试系统经抢修后已恢复正常,60多名考生可于今天在同一考场正常考试。

  “明明安排在今天考试,可等了2个小时也没能上车。”昨日,多名参加驾照考试的市民向记者投诉称,本应该在昨日完成的9选3考试因考场自身的原因,让数十名考生白跑一趟。

  深圳市交警局回应称,出问题的考场是车管所广仁社会考场,昨日因车管所系统升级,加上南坪快速电缆故障,导致60多名考生资料无法写入省交通厅考试系统。

  目前,经深圳车管所与广东省公安厅协调,考生的资料已被妥善保管,今天,误考的考生可在同一考场进行考试。另经工程师抢修,广仁考场考试系统也已恢复正常运作。

  “由于这两天是上班时间,考生如果时间安排不过来,可另行调整考试时间。”深圳车管所负责人说。

  广仁社会化考场11月1日正式启用,面向签约驾校提供训考服务。截至11月21日,在广仁社会考场已完成桩考总人数为3978人,9选3考试总人数为2782人,切实地解决了当下考场资源不足的情况,缓解了考生每日骤增导致的考试压力。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该考场的考试能力,车管所广仁社会考场从本周开始每日考量从原来的桩考300人增加到400人,科目9选3由原来的200人增加到300人,考试指标根据驾协召集全体会员单位投票通过的方法进行分配,并实施网上自主预约。(记者/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