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4初中生为寻刺激逃学吸毒 昏倒在面包车内

2010年11月27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1月27日电 (周昌林 黄莎婕)广西宜州市北山镇某中学4名学生禁不住社会青年的诱惑,上晚自习时竟然偷偷溜出校门躲在一辆柳微面包车里吸食毒品K粉。由于吸食毒品过量,4学生在车上昏迷过去。幸亏学校老师及时报警,北山派出所火速出警找到柳微面包车,4名学生转危为安。

  宜州警方介绍,25日晚22时许,宜州市公安局北山派出所接到某中学打来电话称:该校学生罗某、覃某、石某、石某某等4人在上晚自习时突然失踪,到现在还没回宿舍休息。接警后,北山派出所迅速出警寻找4学生下落。当晚22时30分,民警调查走访村民得知一线索:当晚21时许,有人发现有一辆形迹可疑的柳微面包车停在北山某中学围墙边,后拉着4个学生模样的少年离开学校。

  根据这一线索,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搜寻面包车行动,10分钟后,民警在北山街一偏僻小巷内找到那辆可疑面包车。车上昏睡着4个学生模样的少年,但司机已不知去向。经学校老师辨认,4少年正是当夜逃学的4名学生。民警还在车上发现两小包疑似毒品K粉的白色粉末和吸食工具,民警推断4人可能是吸食K粉过量致昏。于是民警连夜联系医生到场治疗,4学生醒来后,民警将4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询问、尿检,罗某、覃某、石某、石某某4人承认了因受北山街无业青年韦某(在逃)诱惑,为寻求刺激,于11月25日晚逃学跟韦某躲在面包车上吸食K粉的违法事实。由于4人年纪小,又吸食过量毒品,导致昏迷。幸亏民警及时找到他们方才转危为安。

  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人,派出所对4人进行训诫和教育后责令其家长严加监护。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