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西北工大等9高校自主选拔联考时间确定

2010年12月01日 13: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西北工业大学了解到,西北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将在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实行联考。统一报名时间初定为今年12月10日至30日。考生可同时填报9校中2所高校。

  据了解,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在日前签署《卓越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参加协议的高校经磋商,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采用联合初试、自主选拔的方式进行,选拔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创新实践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卓越人才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经申请和评议,重庆大学也签署加入该框架协议。

  联考将在2011年2月26日进行,通过联考网站进行报名,统一进行初试,自主选拔条件和认定由各校自主决定。

  初试采用笔试形式,设两个科目,涵盖语文、英语、数学、物理等相关学科内容。为方便考生,联考将在全国大部分省市设立考点,考务由协议高校分片负责。

  9所高校各自的选拔录取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记者许祖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