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考开始网报 报名时间由7天缩短至5天

2010年12月01日 14: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2011年高考网上报名系统今天8时开通,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今年参加高考的应届毕业生比去年约减少近万人,所以今年高考报名时间也由过去的7天缩短为5天,截至12月5日18时,报名系统将关闭,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注意事项

  1.涉及考生

  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报名,包括报考普通高校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单独招生、高职自主招生的考生在内。

  2.报名信息

  进入报名系统后,统考应届生输入学籍号就可以调出高中电子档案中的个人信息。往届统考生、外地就读应届考生和单考考生需要自己填写报名基本信息和履历信息。市高招办提醒,考生要认真核对基本信息,民族、姓名等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如果把农村户口考生误选为“城市应届”,被学校录取后,转户口就受到影响。

  3. 报名结束

  网报结束后,统考应届考生需要牢记学籍号(注册号)和密码,其他类型考生要牢记注册号和密码。

  4.报名确认

  报名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由各区县招办在12月20日之前自行安排。报名确认时要采集考生电子照片,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办理。不确认,报名无效。(记者 李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