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大公布自主选拔细则 开始接受报名2月20日笔试

2010年12月02日 14:01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号下午,北京大学公布了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2011年北大继续采取“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原则,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最终确定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候选人。

  据介绍,北大此次选拔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后,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北京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经中学盖章后附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招生办公室。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0日。

  北大自主选拔录取专家委员会对考生报名材料初审后,合格者将在2011年1月获笔试资格。笔试将于2011年2月20日在各省同时进行,考生可就近选择,一经确认不得更改。笔试科目在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基础上,理科考生须参加物理和化学科目考试,文科考生则须参加历史和政治科目考试。每科均为100分,总分共计500分。笔试后两至三周确定获面试资格考生名单,面试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在北大校内举行。(驻京记者 王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