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家长冲进学校打伤21个学生 儿子喊"我爸是黑社会"

2010年12月02日 15:3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的儿子今天在学校宿舍被人莫名其妙地打伤,是一名学生家长带人打的。”昨天晚上,一位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当晚10时许,他的儿子正在学校宿舍给他打电话,“我在电话这边都能听到,有个男子骂骂咧咧地说,‘谁敢打我儿子,我就要了谁的命’,听着都为孩子们捏一把汗。”

  昨晚11时30分,被打的21名学生正在亦庄同仁医院接受治疗,不少学生还惊魂未定。据多名被打学生反映,晚上10时左右,他们在寝室正准备睡觉,突然听见楼道外动静很大。“刚出寝室门我就被一棍打到脸上,晕了过去。”据艺术系高一学生刘铮(化名)事后回忆,冲上来的其中一人为本校学生王月(化名),在他的带领下,他的父亲带着另外两名男子手持钢管、木棍闯进1号楼D座6层,见人就打,并将部分宿舍门踢坏,他父亲还扬言“谁敢碰我儿子,我就弄死谁。”多名学生证实,3名中年男子身上酒气很重。

  据一些学生透露,带人打人的学生王月是该校金融系高一学生,个子不高。

  一点误会点燃导火索

  学生刘磊说,11月30日上午,他和几名同学在教室里有说有笑地聊天,当时,王月和一女生也在班里。可能是他们的笑声让王月误以为是在笑话他俩,王月便和刘磊发生了口角,随后两人动起手来。“我们没笑他,可他莫名其妙地骂我,头脑一热我就冲了上去,打了他的脑袋一拳,当时他没还手。”刘磊说,中午放学后,他到食堂吃饭,王月带着十几个高年级学生对他进行群殴。刘磊的头部和腰部都受了伤。

  随后,该事件在学校引起轰动。“不知道怎么传的,都说被打的人是我。”学生张小军(化名)告诉记者,由于同学圈里流传的错误消息对他的声誉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和刘磊等几名同学于昨晚来到王月的宿舍,想找他澄清。张小军说,当时他的同学,包括刘磊在内都站在宿舍门外,可谁知王月情绪非常激动,误以为是刘磊上门挑衅,于是便给他爸打了电话。

  “我爸是黑社会!”

  据学生们说,昨晚9时30分,王月来到宿舍楼D座,扬言要把他们这层的学生都灭了,并在楼道里大声嚷嚷:“我爸是黑社会,我就想打你们。”半个小时后,王月的父亲便带着两名男子闯入宿舍楼大打出手。

  “整个打斗持续了近20分钟,从楼梯口一直打到楼道尽头。”据一名学生说,在此过程中,只有一名宿舍管理员试图上前劝架,无奈势单力薄也被打了几拳。

  家长质疑校园安全

  一名被打学生的家长担心地对记者说,学生之间闹矛盾应由学校来处理,学生家长不应参与其中,否则会激化矛盾,对处理学生之间矛盾不利。社会人员能随意出入学校,说明安保工作不到位。“我们回去也要慎重考虑一下,是否继续让孩子在这所学校就读。”

  昨晚,校方几名负责人来到医院,为被打学生支付了治疗费,并将学生送回学校。一名负责人说,他们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承诺给家长和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被打的21名学生中,除1名学生手部骨裂外,其余均为外伤,经简单治疗后回到学校。

  本报记者 陈坦 文并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