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限期清理25所不规范民办教育机构

2010年12月02日 20: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的办学行为,依法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净化民办教育办学环境,陕西省教育厅决定对陕西医科培训学院等25所社会力量举办的教育机构和学校进行清理。

  据了解,陕西省教育厅将从12月1日至12月30日,对25所社会力量举办的教育机构和学校进行清理。陕西省教育厅要求被公布的25所学校应上交学校基本情况、原《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举办者基本情况;举办者为社团或企事业单位的,需提供社团或企事业法人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对逾期不报送有关材料、不主动与陕西省教育厅取得联系的教育机构(学校),陕西省教育厅将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予以撤销,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许祖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