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中女生被老师骚扰报警:省教育厅着手调查

2010年12月04日 14: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

    又搭肩膀又摸大腿 高中女生反感老师骚扰报警

    “这老师对女生‘关心’过了头”后续

  昨日(3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四川某校高中生因反感老师对自己“关心”过了头而拨打110报警,随后,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表示,将严肃调查此事。同时,该校校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说,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他指出,该老师为校教育处科长,而不是文中提到的“处长”。

  昨日,学生景怡涵(化名)妈妈陈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想过要给女儿转学,但哪个学校敢接手转学的高中生嘛。”陈女士说她自己现在提心吊胆的,就怕女儿因为这事在学校感到压抑。而景怡涵也一再向妈妈表决心:“妈妈,你放心,如果有人找我麻烦,我一定好好读书,不给他人留把柄。”

  看到本报昨日的报道后,许多网友也感到气愤,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如此品质居然为人师表?”但也有网友担心是学生为了将讨厌的老师调离而说的假话。

  据了解,新浪四川网站上有关校园性骚扰的调查显示,40.2%的人表示曾遭遇过校园性骚扰,同时26.6%表示在遭遇骚扰时会坚决抵抗但不会声张。

  华西都市报将持续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张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