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高校大学生节水创意征集活动北京启动

2010年12月06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潘旭临) 以“寻找蓝色水地图,酿造更美好世界”为主题的全国高校大学生节水创意征集活动5日在清华大学启动。

  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共同发起的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国高校大学生关注身边的水环境问题,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转化为行动,与公众一道改善水资源状况,从而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起到推动社会共同节约用水的效果。活动期间,将邀请环保专家走进北京、哈尔滨、武汉、广州四大城市的高校展开水资源主题巡讲,并在20个城市近200所高校中征集最佳节水创意。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活动鼓励全国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点燃他们的环保激情,引领他们的环保行动,从而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环保使命感,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则表示,“我们很荣幸与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携手,在全国高校里开展节水创意征集活动,以此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履行绿色承诺。”

  据了解,此次全国高校节水创意征集行动将根据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社会推广性和实施安全性等方面,评选出优秀方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