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专业资格深圳考点开考

2010年12月07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2月6日电(记者 郑小红)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专业资格考试6日开考,深圳考点设在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ACCA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目前已在世界上各主要国家都设立了分部、办事处及联络处,在170多个国家共设有350多个考点,拥有学生和会员超过50万人。ACCA在中国的北京、香港、澳门、深圳等地设有7个代办处,在20多个城市设有考点。

  据ACCA统计,在深圳,本次在12月6日到12月15日之间8个工作日内参加考试的有志于在财会行业发展的将有1200多人次。12月6日的两门考试分别是《税务》和《高级税务》,据记者了解,每日考试都覆盖ACCA课程大纲的一个类别。

  由于ACCA是全球统一的考试,为保证一致性,考试按5个不同的时区进行。加勒比时区将于早上8时开考,英国10时,巴基斯坦及南亚14时,亚太地区15时,澳大利亚17时。中国的所有考点的开考时间为15时。

  据记者在考场观察,ACCA考试考题并不多,但涉及范围广泛,需要考生进行严密且全面的思考。虽然考试时间有3小时,可每位考生都不敢掉以轻心,奋笔疾书。

  据ACCA介绍,ACCA每年有两次考试:6月和12月,每次考试全球都有6000名左右的考生完成ACCA所有科目,成为ACCA准会员。在深圳,每年有超过2000人次参加考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