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天冷水凉大学生变"懒" 大小衣服都送洗衣店

2010年12月08日 19:3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记者走访了德州学院附近的几家洗衣店了解到,随着天气变冷,不少大学生也变“懒”了,大小衣物都送去洗衣店。

  7日上午,记者在德州学院的一家洗衣店看到,店里挂满了学生们的送洗衣物,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将洗好的衣物挂起晾晒。“这段时间来送洗衣服的学生可真不少,生意还算不错。”洗衣店的工作人员赵女士告诉记者,学生们送过来的不止羽绒服、棉服等厚重衣物,也有不少是送洗单衣、单裤等小衣物的。德州学院教育系的小冯告诉记者,冬天天冷,在宿舍洗衣服水太凉。“每次洗完衣服,手都冻得不行,从开水房接热水太麻烦了。”小冯说道,他们宿舍的几个同学都是攒一周衣服一起送到洗衣房。“花个三块五块的,能省不少事。”(记者 高倩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