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第二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在深圳开营

2010年12月08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2010年12月8日电(记者 郑小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2010年深圳国际大会正在此间举行,作为其中的内容之一,第二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也在深圳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营。

  训练营上,一个个拍案叫绝的创意,一件件精彩实用的案例,让学员们陶醉在创业的激情梦想中,不少学员都表示,参加清华大学创业者训练营,让自己看见了成功的曙光,也体会到创意的乐趣。

  清华创业者训练营由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BM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是服务全国创业者的免费公益活动。

  第二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协办,最终录取了500多名学员,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精英,有的已经小有成就,有的则正在吸引风投的关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创业新学院执行院长董建军说,鼓励创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国策,清华大学拥有国内最好的教学资源,他们愿意为各界创业人士的搭建人才、资金、技术和教育的平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的实验室将免费向学员们开放,此外,他们还将联手深圳市科工贸信委等主管部门,借助创新创业大赛等平台,为学员们的创业提供最佳机缘。

  训练营以主题授课加创业宣讲的方式展开。训练营将在12月11日与12月12日举行企业推介与项目对接会,为企业与风险投资家面对面交流搭建高效率的互动平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