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2月英语四六级即将开考 教育部提醒考生诚信考试

2010年12月09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8日举行,教育部今日发文提醒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教育部有关部门表示,目前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四六级试题”和“答案”,骗取考生钱财。在近几次考试中还发现有个别不法分子在考后利用互联网技术漏洞,捏造所谓“泄题”事件。

    针对这些情况,有关部门正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考中和考后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进行严肃查处。教育部有关部门强调,对于违规考生,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人员,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教育部有关部门希望广大考生在考前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全国性教学考试,分为四级考试 (CET-4) 和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从2005年1月起,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