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贫困大学生骑摩托车撞死八旬老人面临被开除

2010年12月14日 14:3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是没骑摩托,就不会把那个老人给撞倒了。”昨日,在晋江市交管股,小王几乎是带着哭腔说道。就读于闽南理工学院的他,前日早上7时许在和平南路缺塘社区路段,骑摩托车撞倒一名八旬老人。

  据警方介绍,当时小王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正准备前往实习的企业上班,经过事发路段时,当地一位老人正在斑马线上行走,小王并没有注意,与老人发生碰撞。老人被撞倒后,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还介绍,小王没有摩托车驾驶证。目前,小王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拘。

  小王说,他是宁德古田人,今年22岁,在石狮的闽南理工学院读书,今年大三就快毕业了,来晋江是为了毕业实习的,想不到却发生车祸。父母今年也有60多岁的高龄,想到头发花白的父母,小王不禁潸然泪下,“真不应该骑摩托车的,想不到居然这样了”。

  小王就读的闽南理工学院的光电系老师透露,小王家庭贫寒,父母年过半百后,才生下了他,如今双亲已是双鬓斑白的老人。小王每年拿的是学校的特困补助,每年3000元。“如果他因为刑拘或判刑而被开除学籍,实在太可惜了,学校上至董事长下至院校师生,都在想办法帮助他。”老师说,还有的同学打算募捐为小王筹集赔偿款,帮他渡过难关。(海峡都市报 记者 谭青 陈世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