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校女生获体育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冠军(图)

2010年12月19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赛选手们进行泳装展示。
荣获2010中国体育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冠、亚、季军的佳丽。 张茜翼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2月19日电(张茜翼)19日下午,2010中国体育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在海口落幕。经过层层考验,来自辽宁本溪的杜琳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赛事冠军,来自河北邯郸的靳雨桐和来自北京的杨丰瑜分获亚、季军。此外,大赛还评出了“十佳选手”。

  据悉,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和世界广告模特赛事组委会主办。

  在总决赛现场,30名佳丽身着独具海南风情的休闲装,以一曲轻快舞蹈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佳丽们分别进行了典雅端庄的晚装展示和火辣热情的泳装表演,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获得冠军的杜琳是一名来自北京高校的大学生。“获得冠军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她兴奋地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能将体育旅游精神传播开来。”

  该赛事历时半年,以“魅力 时尚 运动”为宗旨,旨在促进中国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展示中国体育旅游的独特魅力,同时为从事体育旅游产业的企业打造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据悉,赛事通过网络海选、初选等方式从数万名选手中最终推选出30名优秀佳丽参加此次总决赛。组委会还举办了“阳光海滩——沙滩比基尼赛事”、“追光留影——绘制游艇年华”、“绿茵时尚——魅力高尔夫竞技”、“军民鱼水情——才艺展示”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