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中生晚上回家遭抢劫 提醒:夜间尽量不走偏僻小巷

2010年12月20日 16:5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巷子里,落单的小林(化名)被几个少年团团围住,有人掐住他的脖子。身上仅有的2元钱给了对方后,他还被对方打伤。前晚9点30分左右,16岁的小林受伤后,来到长沙市第一医院治疗。

  小林是长郡中学高一学生。他说,自己经常到中山亭青少年宫打篮球。前晚9点30分,他和朋友打完篮球后结伴回家。为了走近道,他们选择了走府后街一条巷回家。小林发现自己鞋带松了,便弯腰系鞋带,朋友往前面走了。谁知刚系好起身,就有人从背后掐住他脖子:“把钱拿出来。”小林出门时只带了2元钱,准备买水用,他就把2元钱掏出来交给对方,但见才2元钱,对方显得很生气,没接那2元钱,让小林把手机交出来。“我没有手机,就带了2元钱。”小林说,自己把口袋翻出来给他们看了后,对方才放他走。

  “他们看起来和我年龄差不多,一起有四五个人,其中一人染了头发。”小林回忆,自己刚走出几步远,突然感到头部被重重一击,鲜血直流。随后,他捂着伤口走到附近超市,一名好心的员工帮他叫了辆摩托车,送他到长沙市第一医院。医生表示,这道伤口有7厘米长。

  昨天中午,小林的两位朋友带记者来到事发的府后街一条巷。他们说,当时和小林一起回家,小林因系鞋带落单,被那几个人打伤了。在一墙脚边的地上还有血迹,事发点距离府后街派出所不超过一百米。

  警方提醒市民,年关将至,晚上最好结伴而行,尽量不要走偏僻小巷。 (潇湘晨报记者 刘志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