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首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珠海启动

2010年12月26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12月26日电(冒韪 朱希)由中国动画学会,广东省文联主办,珠海市委宣传部、中国动画学会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今天下午在珠海广播电视台启动。

  本届大赛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虚拟空间新媒体作品大赛,参赛对象为中国各高等院校大学生,旨在丰富原创动漫作品推广渠道,搭建新媒体项目投资、作品版权交易和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大赛不仅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展示、竞争、交流和提升平台,促使在校学生的创意、点子更快的形成作品,更为中国新媒体从业者和相关企业提供了一次绝好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机会,对中国广大文化创意企业开阔视野、提升水平、挖掘和储备人才、输出优质作品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再一次将世人的目光吸引到珠海,有力推动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产学研合作,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研发基金,对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进行产品研发,推向社会,帮助大学生实现创意梦想。本届大学生新媒体作品网络大赛将历时10个月。期间,预计将有不少于30所大学的10万人次参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