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内蒙古对今年高考中191名不作为监考员进行处理

2011年10月14日 19: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纪检部门日前对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24个存在违纪现象的考点进行通报批评,并对191名不作为监考员作出相应处理。

  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考试结束后,通过录像资料回放,对全区所有考点监考员履行监考职责和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24个考点的191名监考人员存在不作为现象,已构成违规违纪情节。纪检部门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监考员奖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存在违规违纪现象的24个考点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并对191名违规违纪监考员作出取消本年度及下一年度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监考资格、取消当年评优资格、取消2011年评选各类优秀教师资格,由学校酌减奖励性绩效工资等五项处理决定。

  据了解,内蒙古目前已建成8001个标准化考场。这些考场不仅交通便利、周边环境较为安静、建筑物安全性能高、采光效果好,而且每个考场内均装有前后两个摄像头,无死角视频监控室内考试全过程。 (贾立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