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大陆留学市场 台湾留学机构杭州“扎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看准大陆留学市场 台湾留学机构杭州“扎寨”
2009年03月15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15日电(见习记者 周翌) 金融危机形势下,学生留学成本大幅降低。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走出国门,留学深造。近日,中国台湾赴美留学第一品牌学美留学入驻杭州,表示看好日渐壮大的大陆留学大市场。

  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的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表示,大陆开放出国留学的时间比台湾晚,但是家长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是一样的。加上出国签证条件逐渐放宽,大陆经济快速发展,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有能力让子女出国深造的人越来越多,大陆留学大市场将越来越被看好。

  “学美留学顾问公司在大陆的业务扩展很快。短短几年在北京、上海等八个城市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尽管2008年是美国本科申请最艰难的一年,我们仍为内地学生申请到50份美国常春藤名校录取通知书。登陆杭州后希望为浙江地区的优秀学子开启留学美国的大门。”在来大陆开发市场之前,张恒瑞已在台湾有近十的教育咨询经验。

  张恒瑞称,金融危机造成的就业难使不少大学生选择到国外留学,部分高中生为避开高考独木桥也做出两手准备。同时,国外学校也降低门槛,打出“就业牌”,吸引留学生前往。金融危机下留学市场温度不降反升。利用危机中的机遇,学美将以上海、北京为依托,形成辐射内地的庞大海外教育信息咨询网络。

  专家表示,学美留学进军大陆市场是台商以及台资企业受益于大陆市场的一个缩影,金融危机下台商有望在大陆寻求更多的商机。(完)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