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情人节 一大三男生一天花掉四个月的生活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为过情人节 一大三男生一天花掉四个月的生活费
2009年02月16日 15:5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夏丽平 沈俊岭实习生 张凤娇 丛文考)为博取女友一笑,营造甜美一刻,前日,洪山区一高校大三男生一天花掉1600元为女友买鲜花和衣服。眼看明天就要开学了,突然发现后四个月的生活费没有了着落。

  小王是洪山区一高校大三男生,其女友小红是其同班同学,他们大一确定恋爱关系的那个情人节,小王花了3元钱买了一枝火红的玫瑰花送给女友小红。情窦初开的小红格外珍视人生第一枝玫瑰, 还把玫瑰插在矿泉水瓶子里,放在窗台上。然而随着爱情长跑,一枝赤裸裸的玫瑰花已经难让女友感动,小到鲜花、请吃饭,大到衣服、化妆品,K金首饰,小王已经记不清为女友花了多少钱。

  前日,为了博取女友一笑,不惜拿出从家里带来的4个月生活费1600元,为女友买件漂亮衣服和一套化妆品。

  昨日上午,小王向记者吐口水,女友是高兴了,可这几个月的生活费在哪里?在此本报提醒大学生,不要盲目崇拜洋节,“购买”浪漫也要理性有度。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