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中南分校回应停开风水课 称缘于开课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科大中南分校回应停开风水课 称缘于开课制度
2009年03月19日 08:4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方回应停开“风水课”

  网友不满以开课制度解释

  昨(18)日,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首次对停开“风水课”的做法作出解释,称停开“风水课”缘于开课制度。

  昨日18时,记者在武科大中南分校校园网首页发现题为“教务处负责人就选修课有关事宜答记者问”的帖子。该帖称,近日媒体报道、转载学校“选修课开设的有关情况”,鉴于此,校学生记者请教务处负责人于3月18日就学校选修课开设方面的有关事宜集中予以回答。

  该帖以“开设选修课的基本原则和程序是什么?”、“学校怎么对选修课内容和质量进行监控把关?”、“为什么有的教师申报的选修课没有通过审批?”等3个问题的对答形式展开,着重强调两点:原则上不允许在同一学年的上下学期同时开设同一门选修课,一个教师一个学期内开设的选修课原则上不超过一门。

  对于学校的回应,“风水课”授课教师马威昨晚表示,不作评论,学校怎么决定他就怎么执行。

  马威介绍,学校有关部门昨日下午首次找他沟通,所谈内容和帖子上的解释一致,这也是学校在媒体报道停开“风水课”后首次与他谈话。

  学校作出回应后,昨晚有网友评论说,这样的解释避重就轻,只是从学校的开课程序谈,而这些程序的制定权都在校方。(记者 万建辉)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