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吊带装进图书馆遭保安劝阻 大喊"非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穿吊带装进图书馆遭保安劝阻 大喊"非礼"
2009年03月26日 09: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书馆“女霸王”惹众怒

  信息时报讯(实习生 陈思素 记者 薛冰) 近日,一张贴子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BBS上被高度关注。该贴称在图书馆看见一猥琐女生,高大魁梧,一人独霸一张桌子四个座位,看电影时不时传来恐怖笑声,又把脚伸到对面放在椅子上,说话声三张桌子外仍可听到。

  贴子引来大量跟贴。其中网友小小强表示:“很多人到了图书馆手机也不调震动,直接接电话。有人看完一桌子报刊后就拍屁股走人。“还有同学反映,“有保安说,有些女生违反‘不准穿吊带装到图书馆’的规定,当保安劝告时还大喊‘非礼’。”

  记者了解到,广州各高校图书馆都有文明公约规定“举止文明,保持安静,自尊自爱”。管理人员提醒大学生,身为高素质人群,应该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做文明读者。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