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做客北大受热捧 赛尔比受女生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斯诺克大师做客北大受热捧 赛尔比受女生欢迎
2009年03月30日 09: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亨德利知名度高,赛尔比受女生欢迎——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曾经接待过世界上众多的著名人物,今天,世界斯诺克两位大师级人物亨德利和赛尔比也来到这里,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北大校园行活动,和北大学子进行零距离交流。

  今天下午,包括亨德利、赛尔比、傅家俊和丁俊晖等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球员,在下榻的酒店举行了赛前的媒体见面会。在经过短暂休息后,亨德利、赛尔比以及斯诺克美女裁判塔布,前往北京大学,和大学生球迷见面。

  活动定于晚上7点开始,6点半左右,就开始有不少同学在北大百年讲堂门口排队等候入场。最受学生们欢迎的当属“台球皇帝”亨德利,学生们都特别想了解这位7 次世界冠军获得者的内心世界和成长历程。亨德利的回答既诚恳又幽默,“我可不像你们,我15岁就辍学,专心打斯诺克,这绝对是一个‘坏’主意。”亨德利的话逗乐了北大的学生,“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才能在斯诺克上取得如此成就,我经常对此感到幸运。”

  亨德利说,台球给了他一切。“ 我现在状态不好,但我每天都在练习,为的就是再赢得一个巡回赛的冠军,这个愿望,并不会因为我赢得过很多次世界冠军而消失。当我刚打斯诺克时,我总是在拼命地练习,因此,错过了许多找女朋友的机会,从这个角度说,台球真是一项‘坏’运动。现在,我很享受台球带给我的一切,我现在有两个儿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很喜欢打高尔夫,如果我退休的话,我希望从事和台球有关的工作,比如做球探或者尝试进行台球方面的管理,没办法,我只懂这个。”

  赛尔比虽然没有亨德利辉煌的战绩,但他却有一副帅气的面庞。这位帅哥刚一进入北大百年讲堂,就引起了不少北大女生的欢呼,“他简直就像个电影明星,”不少同学这样评价赛尔比。赛尔比在谈到台球时也是滔滔不绝:“从事这项运动,就意味着放弃和家人享受生活的时间。”26岁的他不像其他英国年轻人那样留恋于酒吧,“我整天都在练球,没有办法,这就是工作。”本报记者 杨屾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