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往事:老师,这是我第三次恋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课堂往事:老师,这是我第三次恋爱
2009年08月03日 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语文课上,老师让一个同学解释“初出茅庐”的意思。

  那同学属于后进生那一类,抓耳挠腮磨蹭了半天,最后小声地问老师:“是不是刚刚从厕所里出来的意思?”

  某次政治考试,考题全是选择题,共75题。结果考高分的不多,有一老兄一题未对———考了0分。

  后来政治老师问他:“你是不是知道考试答案?不然怎么可以全部避开正确答案,只选错的呢?”

  班上有一同学很牛,要么迟到,要么一上课就呼呼大睡,直到下课才醒来。

  一天,他迟到了十分钟,数学老师看到他就说:“你不能再迟到了,否则你会睡眠不足的啊!”

  某男同学早恋,被老师找去谈话。老师对他说:“初恋是幼稚的,是痛苦的,是没有结果的,最主要的是它会影响你的学习。你有没有认识到你的错误?”

  那同学答道:“老师,这不是我的初恋……这是我第三次恋爱。”  □拾慧/辑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